Rain和老婆金泰希合體拍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Rain和老婆金泰希合體拍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天王Rain和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4年多,育有2個女兒,一家低調卻幸福美滿,近年來夫妻倆漸漸開始會在節目公開私下相處模式,還合體拍廣告,品牌近日釋出廣告花絮,兩人超甜互動羨煞旁人。

Rain和金泰希代言按摩椅品牌,近日釋出拍攝幕後花絮,雖然已是影后等級的金泰希,對於第一次要和老公拍戲略顯尷尬,頻頻笑場直呼「好難喔」,Rain在一旁安撫她「你就想像我們在家的樣子」。

等到順利拍攝完成後,Rain還不忘稱讚金泰希「太會演了,不覺得很自然嗎?果然是演員」,還露出自豪表情,而從拍攝現場看來,他不時會逗老婆笑,但可能夫妻倆私下互動很少公開於眾,所以兩人都有點不自然。

攝影導演更開玩笑吐槽「看起來很假」,讓金泰希也笑著附和「真的有點假」,讓Rain趕緊反駁,「難道我在家沒有這樣嗎?努娜(韓語中男生叫姊姊的稱呼)妳怎麼這樣說?」意外曝光私下對老婆的暱稱,而夫妻倆甜蜜鬥嘴的互動,閃瞎眾人。

Rain近來解封談起和金泰希的婚姻,不僅在節目上自爆曾為了家庭萌生引退念頭,更透露和老婆相當契合,結婚至今從來沒吵過架,而他也鼓勵金泰希如果遇到好劇本,可以多去試試,完全沒有要她結婚就放棄演藝工作。

Rain和金泰希拍攝廣告花絮。(圖/取自YouTub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