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被爆瘋狂接戲,至少離家2個月,反觀baby則是多數時間都在帶兒子。(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被爆瘋狂接戲,至少離家2個月,反觀baby則是多數時間都在帶兒子。(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大陸一線紅星夫妻檔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子「小海綿」,過去經常會在社群曬恩愛,但自黃曉明捲入逃稅風波後,夫妻倆的互動狀態有了大改變,兩人幾乎不曾再同框過,婚變消息因此頻傳,而向來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黃曉明,爆出沒把時間留給家人,已經離家整整2個月。

據《東網》報導,始終不認婚變的黃曉明,這段時間瘋狂接戲,根本沒時間陪家人,他去年底為拍《戴假髮的人》,將頭髮剃掉,以禿頭造型入鏡,更為戲狂減肥10公斤,相當辛苦,但這部作品在今年2月殺青後,黃曉明是直接進了《最後的真相》劇組,飛到重慶拍戲,而這部戲拍了超過50天,等同是離家2個月,最近該作品的導演受訪,提到拍戲時,外界挖出過去「baby介入黃曉明與李菲兒戀情」疑雲,鬧得沸沸揚揚,當事人理應深感困擾,但黃曉明沒把情緒帶進劇組,超級敬業。

導演還說,黃曉明全心投入,「曾經為了趕進度30小時不停開工,不眠不休」,不曾抱怨,跟劇組都處得很好,同戲女星闞清子也說,某次她拿手機拍黃曉明吃減肥餐的樣子,還開了「臉變肥」特效,他也沒生氣,還一直傻笑配合,讓她印象深刻。

反觀Angelababy,在黃曉明瘋狂拍戲時,她都在陪小孩,之前飛海南參加「海南MDSK音樂節」,在台下給21歲藝人「小鬼」王琳凱探班,昨(5/8)又被拍到帶著兒子小海綿去了三亞,她怕曬黑,拿著毛巾遮臉,小海綿則緊牽著媽媽,baby在過程中似乎還跟兒子說要乖乖,小海綿聽了生氣跑掉,但一會兒又回來撒嬌,顯然跟媽媽感情很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