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只是綜藝天后,保養有術她,還是著名的辣媽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小S不只是綜藝天后,保養有術她,還是著名的辣媽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小S(徐熙娣)不只是綜藝天后,她還是著名的辣媽代表,育有三個寶貝女兒的小S,平時總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而今(9日)適逢母親節,小S就和小女兒「許老三」要求說:「母親節不能惹我生氣」,沒想到許老三聽完後神回,讓小S超傻眼。

小S昨深夜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她溫柔地對著許老三說:「寶貝,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妳要答應媽媽,明天不能惹我生氣喔!」不過許老三則神回:「那妳兒童節也不能讓我生氣」。

聽完女兒的回答,小S只能無奈回答:「好」,許老三還調皮做出猙獰表情,而小S還幽默發文:「竟敢給老娘討價還價!看我兒童節怎麼整你」,並貼出哭笑不得的貼圖。

許老三和小S的互動吸引網友討論,紛紛直呼:「不愧是小S的女兒,青出於藍」、「一山還有一山高」、「好像說的(得)也很合理呀」、「小s停頓的兩秒鐘應該是在腦中揍許老三數百回」、「反應超級快,真的是基因強」。

許老三小小年紀就鬼靈精怪,而小S的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也承襲媽媽明星光環,多次登上雜誌封面,其中,大女兒Elly日前曬出小露蠻腰的美照,還調皮發文嗆媽咪:「小S沒有的S」,釣出小S氣炸回應:「有種來穿比基尼比啊」,但她下一句卻後悔說:「算了!畢竟母親生了三個,肚皮的小皺摺...」,母女互動逗樂一票網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