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左)昨開唱前,戴愛玲送上媽媽包的粽子為她加油打氣。(众悅娛樂提供)
A-Lin(左)昨開唱前,戴愛玲送上媽媽包的粽子為她加油打氣。(众悅娛樂提供)

A-Lin於8日舉辦「Romadiw」演唱會第2場,戴愛玲擔任嘉賓,兩人好交情,A-Lin私下叫戴愛玲「姊姊」,戴愛玲則叫她「小妹」,近期戴愛玲找「小妹」擔任她演唱會宣傳海報攝影師,讓A-Lin驚喜直呼:「很感動內!」感謝戴愛玲提攜,「給我更大的勇氣和肯定,自己在不同形式上的創作!」嬌喊:「姊是我攝影的第一貴人!」戴愛玲則送上部落粽子「吉納福」,用小米、糯米、豬肉和月桂葉做成,有代表節慶、慶典、生育、結婚之意。

兩人昨相約穿「辣台妹」主題的服裝,合唱經典歌曲〈我不離開〉。A-Lin透露兩人很常一起運動、一起上舞蹈課,大讚戴愛玲運動真的很強、很耐操,笑說:「我跟她上課都會一直累到靠北,但她卻完全沒有累!」她也不擔心戴愛玲太會唱而霸占麥克風,笑說:「我不怕!這樣我也可以休息!」

A-Lin唱完首場演唱會再次失眠,並讚第一場的粉絲太熱情,她還送出手上的戒指給女粉絲,並表示每場都會送出不同的隨身物,請粉絲敬請期待。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