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近日因委任律師王啟任捲入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疑雲,與陳沂再度槓上。(本報系資料照)
雞排妹近日因委任律師王啟任捲入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疑雲,與陳沂再度槓上。(本報系資料照)

曾協助「雞排妹」鄭家純處理醫美診所糾紛、翁立友性騷疑雲的律師王啟任,日前被爆與賣淫集團合作,對醫生、企業主等社會名流40多人仙人跳,被媒體封為「雞排妹御用律師」,也讓網紅陳沂忍不住大酸特酸,甚至還戲稱雞排妹為「黑菊姐」,讓PTT鄉民一邊看雙姝大戰同時,更好奇雞排妹為何被叫黑菊姐?

雞排妹不滿被陳沂臉書狂酸,深夜連打十多通LINE電話想與陳沂把話說清楚,隨後陳沂也曬出對方奪命連環叩的截圖,再酸:「鄭家純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當然拒接。為了避免黑菊姊趁機炒新聞,決定刪文。但我想你們可以看看,這就是騷擾!」

在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同時,鄉民更好奇的是為何陳沂要叫雞排妹「黑菊姐」?原來雞排妹今年4月以全裸之姿拍攝潤滑液產品宣傳照,卻遭陳沂質疑她下身走光「因為我很無聊認真放大端詳一下,很震驚發現中間黑黑的疑似是肛門」。

雞排妹亦不甘示弱地反擊陳沂自己是有多大有多黑,才會把照片陰影認為是走光,更鄭重澄清:「對了,我有用濕紙巾的習慣,沒有用衛生紙摩擦而導致色素沉澱的問題。」

雞排妹因為委任律師王啟任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成為輿論熱議人物,不過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昨日更在PTT西斯版討論推文中,為雞排妹喊冤,「律師是我介紹給阿純的,不關她的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