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雙子座、獅子座及金牛座的人會在上半年的尾聲開運!只要錨定心之所向,大膽向宇宙許下的願望清單,美夢就有機會成真。(圖/Shutterstock)
雙魚座、雙子座、獅子座及金牛座的人會在上半年的尾聲開運!只要錨定心之所向,大膽向宇宙許下的願望清單,美夢就有機會成真。(圖/Shutterstock)

2021年在轉眼間進入5月,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雙魚座、雙子座、獅子座及金牛座的人會在上半年的尾聲開運!只要錨定心之所向,大膽向宇宙許下的願望清單,美夢就有機會成真,別忘記用正面積極的心態過生活,多做好事種福田,就能擁有好運。

▍第四名 雙魚座

上半年的尾聲,木星來到在雙魚座的命宮加持,這段期間的雙魚座人,可說是吉人天相、貴人運大開,運氣比一般人都好,是心想事成的最佳代表。在你身邊有許多不可多得的人脈及資源,只要稍稍往前邁進一小步,掌握前進方向,任何想要的事物都唾手可得,就連買個彩券都能中獎連連。在行星開始逆行之際,雖然有諸多不順,但只要記得幫助身邊需要協助的人,就能求得好運氣。

▍第三名 雙子座

上半年的尾聲,雙子座遇到金星和木星聯手在命宮助威,這個時期的雙子座不乏貴人大力幫助,只要在事業上做好萬全的規劃與準備,把握住所有好機會就能大展身手,將事業推到高峰,連帶在財運方面也能收獲好運。你在升官加薪之餘,不僅能得到事業上的聲望,就連荷包也滿滿,可謂雙喜臨門。

▍第二名 獅子座

上半年的尾聲,火星點燃獅子座的命宮,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讓獅子座的人成為十足的行動派,在職場及社會的舞台上都會發光發熱,能做出一番成績。任何工作事項在你手上絕不拖延,使命必達,並且達到超乎預期的成果,讓上司主管都對你刮目相看,事業可說是突飛猛進,更擁有聲望。即使遇上挫折也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需太煩心。

▍第一名 金牛座

上半年的尾聲,會有新月的力量注入金牛座的命宮,身邊會有不少貴人提攜你,並提供許多賺錢的管道與資訊,金牛座人可利用錢滾錢的道理,讓自己的收入快速增加,也可能是你的事業獲得大筆資金投注,得以擴大規模,能夠接下更多生意訂單,讓原本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連帶的財運也跟著大獲豐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