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尹恩惠。(取自尹恩惠微博)
韓國女星尹恩惠。(取自尹恩惠微博)

15年前憑著電視劇《宮》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女星尹恩惠,2015年因參加大陸綜藝《女神的新衣》捲入抄襲風波,形象受損嚴重,讓她整整1年多在韓國完全沒工作,形同被封殺。現年38歲的她,近年積極挽回形象,日前更拍攝YouTube影片分享減肥訣竅,自爆減重一週成果輸給經紀人的原因,與喝水有關。

尹恩惠在影片大方分享快速減重的小訣竅,她說礙於工作行程,導致她不能大量喝水,以防找不到廁所上,但其實有沒有喝大量的水對於減肥有關鍵作用,「你每天一定要喝2公升以上的水,所以有好的睡眠加上足夠的水分攝取,你減重計畫也會很順利。」

尹恩惠更自爆因為熬夜工作關係,導致她一個禮拜只減了2.5公斤,經紀人則是成功減重3.5公斤,還爆料經紀人因此被誇「妳瘦了好多」、「妳的臉看起來不一樣了」相當得意。

曾經紅極一時的韓國玉女尹恩惠,2015年因參加大陸綜藝捲入抄襲風波,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直到2018年才又有電視劇邀約找上門,在電視劇《心動警報》飾演出道15年,卻因為一樁戀愛緋聞面臨危機的大明星,可惜該劇收視不盡理想,外界更把焦點放在她疑似進廠維修而顯得僵硬的臉蛋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