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日前幫客人去除硬化腳皮,只見削下來的皮多到堆成小山,讓6百萬人驚呼不可思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容師日前幫客人去除硬化腳皮,只見削下來的皮多到堆成小山,讓6百萬人驚呼不可思議。(示意圖/達志影像)

腳皮厚到刨出一座小山!國外一名美容師日前幫客人去除硬化腳皮,而他也將過程拍攝下來PO網,只見顧客的腳底角質層非常厚,甚至出現龜裂的狀況,經過美容師細心處理後,可見削下的腳皮多到像座小山,而這一段驚人影片更是累積6百萬觀看次數。

根據《太陽報》報導,國外一名美容師@minke328主要幫顧客處理腳皮、耳屎及指甲等問題,例如甲溝炎(台語俗稱「凍甲」)、甲癬(俗稱「灰指甲」),他也經常將治療過程PO上抖音,由於有些人認為,清理過程非常療癒,因此帳戶更是擁有3百萬粉絲。

美容師上個月幫忙顧客去除硬化腳皮,只見對方腳底的角質層非常厚,已呈現混濁黃色,前腳掌和腳跟最為嚴重,甚至出現龜裂的狀況,而美容師用刀將腳皮一片片刮下,只見碎屑多到宛如一座小山,而顧客最終露出原本的腳,重新恢復健康。

不少人驚呼「刮下來的腳皮,怎麼有點像帕馬森乾酪」、「他的職業應該是建築工人,工作時腳部長期受到刺激,才會導致腳底變得這麼厚」、「他的腳底一下被清的這麼乾淨,可能會變得非常敏感」。根據《早安健康》報導,外部刺激與乾燥是使腳皮角質增厚的主因,當皮膚受到外來刺激時,為了保護腳會啟動防禦反應,導致角質變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