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王偊菁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育兒日常。(圖/三立新聞 王偊菁 FiFi臉書)
主播王偊菁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育兒日常。(圖/三立新聞 王偊菁 FiFi臉書)

美女主播王偊菁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的她,不時會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育兒日常,不過一早透露幫女兒扭開牛奶瓶時,玻璃竟直接碎裂割傷手,認為事態嚴重的她,趕緊向廠商隔空喊話:「小心好嗎,真的很危險」。

王偊菁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立刻引發網友關注,她娓娓道出事件始末,原來是早上帶女兒吃早餐時,幫她們將牛奶瓶輕輕扭開,玻璃竟從瓶口直接碎裂,導致手因此被割傷,但慶幸的是女兒還小不會自己開瓶子,得由大人幫忙打開,否則施力太大沒拿捏好,玻璃可能直接刺進手掌心,屆時後果不堪設想。

提醒大家要小心!! 早上帶女兒吃早餐 幫他們扭開牛奶瓶 輕輕一扭 居然玻璃從瓶口直接碎裂 我的手也被受割傷 還好是女兒還小 不會打開瓶子 大人幫他開 萬一是國小孩子自己打開 施力太大 玻璃很有可能直接刺進手掌心 多恐怖!! 製作運送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但這種機率多少? 廠商小心好嗎 真的很危險

三立新聞 王偊菁 FiFi 發佈於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王偊菁也提出質疑,認為是否製作運送過程哪個環節出問題,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接著也不忘呼籲廠商多注意,嚴重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反應商家告知廠商注意一下,免得後面受傷的更多」、「瓶子應該是冷熱溫差造成內裂」、「天啊,也太可怕,還好沒傷到小孩」、「可怕,以後要小心一點了」、「他們早餐店可能有先摔到稍微裂掉」。

王偊菁昔日曾在臉書貼出帶小孩泡水消暑的照片,沒想到2個女兒卻都感染腸病毒,讓她直呼:「這三個字就跟佛地魔一樣,是媽媽們最害怕啊」,因為傳染力很強,擔心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所以長達一週不能送到學校,也不能送到保母阿姨家,不禁崩潰表示:「天啊~天公伯啊~我的人生在毀滅狀態,天崩地裂那種」,可見育兒之路並非想像中簡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