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拍AV遭同學抓包,自曝男人緣從此變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女大生拍AV遭同學抓包,自曝男人緣從此變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日本AV女優入行後的生活改變,許多人很好奇,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訪談一位不願具名的退役女優,只知對方在大學四年級時進入AV界,處女作上市就被同學發現,讓她男人緣變超好,但她認為這些人多是覬覦她的肉體。

一劍浣春秋日前在《Play NO.1》網站發文分享,一位不願意公開藝名的AV女優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入行,但目前已退役。當初會拍AV其實是因為擔心大學畢業即失業,因此想先打工賺錢,起初她只是想舉辦攝影會,但公司告知,拍過AV辦攝影會的價碼會比較高,因此便以一支作品30萬日幣(約台幣7.6萬元)的價格答應拍2部片。

一劍浣春秋表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位女優的處女作一上市就出現在排行榜上,也因此讓她被同學們抓包,雖然很尷尬,但也因此讓她的男人緣變好,許多人主動接近她,不過,女優本人認為這些人多是覬覦她的肉體。

一劍浣春秋說,這位女優經過AV的洗禮變得更現實,目前已退役的她,在東京市中心租房擔任一名OL,但因房租高、薪水少,因此她表示,自己並不排斥「被乾爹照顧」,有錢拿就好。

一劍浣春秋也說,這位女優強調自己不會回AV界拍影片,因為原本就沒有心要長久發展,再者是因為工作量超大、超累,而且片酬也不高,開攝影會的CP值也不太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