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型男吳子龍大爆以前上台灣酒店趣事。(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義大利型男吳子龍大爆以前上台灣酒店趣事。(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義大利型男歌手吳子龍,因為上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走紅,帥氣外表加上幽默逗趣的言談深受觀眾喜愛。然而他日前更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以前當翻譯時,曾被台灣的酒店文化嚇到,還因此質疑邀約他上酒店的廠商「怎麼那麼沒有質感?」但後來他反而靠著這種應酬方式談成很多生意。

吳子龍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大爆昔日上酒店趣事,他說以前當翻譯的時候,有次帶著義大利老闆到台南談生意,談完更被廠商邀去吃飯,「然後我們到這個地方,其實很暗,然後有一個包廂,他們開始上菜,可是很暗,感覺那個燈很像KTV之類的。」

義大利型男吳子龍大爆上酒店趣事。(影片自26:11開始)

吳子龍一開始還不清楚這裡是酒店,還一度質疑廠商,「怎麼那麼沒質感?台南不是文化(之都)嗎?怎麼會這樣。」吃飯到一半,更有3個穿著火辣的女生進包廂,讓他還以為是廠商的老婆,接著還開始幫大家倒酒。

而廠商也不忘熱情招待吳子龍,「子龍,我也有幫你叫一個!」還交代吳子龍翻譯給義大利老闆「只能摸,不能親」,這場面也讓吳子龍越來越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坐立難安。

不過吳子龍也說,義大利老闆那天晚上非常高興,還跟他說以後在台灣談生意,我們要常做這件事,真的超好玩,「所以我們那一次之後,我在南部跟老闆我們常來,我們應酬我們都是帶廠商,而且是我們請客。」聽完吳子龍的經驗談,Sandy也讓相當好奇,真的有辦法靠著上酒店就能談成生意?對此吳宗憲解釋:「有些時候就交陪啊,閩南語講是交朋友,Social嘛,很放鬆應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