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瑤被封為「最美空姐」。(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盧禕祺攝)
林佩瑤被封為「最美空姐」。(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盧禕祺攝)

有華航空服員經歷超過10年的林佩瑤,當年因參加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開始受關注,有好歌喉加上出眾外型,也讓她有了「最美空姐」封號;2019年升格人妻後,仍有一票死忠粉絲,但日前林佩瑤提及自己多次收到一些網友私訊抱怨她業配文變多,讓她終於忍不住解釋,並直言「不愛我的請滾蛋」,罕見動怒粉絲都很訝異。

6日晚上林佩瑤在臉書粉絲專頁發了一篇文章,敘述前陣子收到粉絲私訊,針對她接業配有意見,對方認為林佩瑤近期「業配太多」,導致不想追蹤訂閱她,或是替她的貼文按讚;對此林佩瑤開頭就表示,「我平均每個月只有兩則商業合作」,且強調每個產品都是他親身試用又很喜歡,才會推薦粉絲們,有的更沒有收廠商半毛錢。

近日林佩瑤罕見動怒,嗆酸民「不愛我的請滾蛋」。(圖/ 摘自林佩瑤臉書)
近日林佩瑤罕見動怒,嗆酸民「不愛我的請滾蛋」。(圖/ 摘自林佩瑤臉書)

對於被粉絲扣上「業配太多」的罪名,林佩瑤也無奈地說,「如果你不喜歡,不來看也真的沒有關係的」,但她不解地是,當她分享產品沒有標記品牌或地標,又會有人來問她,「是什麼品牌?要去哪裡買?這家餐廳在哪裡」,讓她不由得感嘆,「你們享受我資訊的同時,卻又不希望我有工作收入,是不是真的有點自私?」,也讓她忍不住吐出內心話,「不愛我的請滾蛋,愛我的請留下來」。

粉絲們罕見看到女神動怒,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別氣了,東西包羅萬象,我覺得很有趣啊」、「跟酸民認真就不是最快樂跟美麗的空姐了」、「透過妳的分享,才知道怎麼變美,還有哪裡有好吃的啊」、「其實如果妳要賺錢根本不是這種頻率,因為妳沒有代言不了的東西啊」、「喜歡妳直爽真實的個性」。

前陣子有粉絲私訊我說,覺得我這陣子業配太多,所以完全不想追蹤+按讚我了。 說實在的,到目前為止, 我平均每個月只有兩則商業合作, 所有產品都是我親身試用並非常喜歡,且安心安全的才會進而洽談合作; 甚至很多產品都是我自掏腰包買來試用, 用完...

林佩瑤 Pei Yao Lin 發佈於 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