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曬出和戴資穎合照,立刻掀起網友議論。(圖/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曬出和戴資穎合照,立刻掀起網友議論。(圖/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綜藝本土天王吳宗憲,出道超過30年,演藝事業橫跨唱片、主持、戲劇,各領域都有不錯成績,連副業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這位綜藝界的大哥大,遇到世界球后戴資穎,頓時變成小粉絲,還開心要求合照。

吳宗憲在臉書曬出與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同框照,背景可以清楚看出是在高鐵車廂中合影,只見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更不忘比出勝利手勢,接著表示當年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裡面的小可愛,如今已經躍上國際舞台,強調當年從戴資穎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她是個有強大企圖心的人,如今願望也終於實現了。

哇~~以前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裡面的小可愛 沒想到現在已經站上國際的舞台~~~ 你也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當年憲哥看妳的眼神,就知道你有很大的企圖心! 恭喜你!實現了 而我也因為你,更有力量了!

吳宗憲 Jacky Wu 發佈於 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吳宗憲更不忘表示當初戴資穎給了他巨大的力量,如今也是因為她的緣故,自己也更加有力量,短短幾句話道盡對她的感謝,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憲哥遇到小戴,根本無法想像得到有這一天耶」、「二位都是帶給台灣正向的正能量的人,看到您們的照片很開心」、「期待憲哥跟小戴再次螢幕同框」、「太棒了⋯憲哥最會鼓勵人心了!兩位都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下一場國際賽事要到5月底,因此在繁忙訓練空檔抽空拍攝國稅局手機報稅宣傳廣告,也拍了運動飲料的廣告,讓球迷看到小戴更多面貌,也證明她居高不下的人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