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近3.9億元慶功。(圖/江珮瑜攝)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近3.9億元慶功。(圖/江珮瑜攝)

《當男人戀愛時》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累積近3.9億元,票房佳績擠進台灣電影影史紀錄第6名。片商7日舉辦「粉愛你謝票記者會」,由監製程偉豪、監製金百倫、導演殷振豪率領全體演員邱澤、許瑋甯、鍾欣凌、陽靚、Lulu黃路梓茵、白小櫻到場與影迷同樂。其中,日前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傳秘婚又離婚,今被問起感情狀態,她大方回應:「我們都很好啊」也補充:「我們2個都想往那條路上走,但沒有成功,謝謝大家關心。」

眾人現場兌現對票房破億的承諾:發送300份片中邱澤最愛的「粉蒸肉」與情人茶飲品給觀眾,並和參加集票根抽獎活動的幸運粉絲熱情互動。第一次執導長片就獲得全台近4億票房的好成績,《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和監製程偉豪、金百倫深深向全台觀眾鞠躬道謝:「謝謝大家喜歡《當男人戀愛時》這部片,並陪著我們一路走來,這對全劇組而言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當男人戀愛時》上映至今已有多位熱情觀眾10刷以上,也有許多看過的觀眾會帶自己的家人親友再看一次,在全台各地形成一股流行的「家庭運動」,導演殷振豪也高聲疾呼:「後天就是母親節,希望還未看過電影的大家可以帶媽媽一起進戲院支持《當男人戀愛時》,看完電影後一定會讓家人間的感情更濃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