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馮德倫5年前閃婚。(圖/達志影像)
舒淇、馮德倫5年前閃婚。(圖/達志影像)

影后舒淇與馮德倫情纏20年,2016年閃電宣布結婚,隔年就傳兩人擬好離婚協議書,隨時準備簽字,引來舒淇反虧消息不實,文中的密友根本不可能是她好友。昨(6日)晚間舒淇突然發文喊:「突然覺得孤獨」,透露老公馮德倫回大陸工作,「老公滾了」,夫妻倆分隔兩地,引來馮德倫反虧愛妻:「誰管得到妳啊淇哥」。

舒淇和馮德倫5年前突然以一紙聲明宣布結婚,並強調小倆口相識了20年、相戀了4年,馮德倫義無反顧地決定娶舒淇為妻,「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的隨性,我們的決定就是這麼的突然,我們不會有任何婚宴跟派對」,並強調舒淇沒懷孕,兩人不是雙喜臨門。

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曬出婚紗照。(圖/中時資料照片)
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曬出婚紗照。(圖/中時資料照片)

未料隔年,陸媒就傳出,舒淇和老公因生活習慣不同,加上馮德倫常發大少爺脾氣,讓舒淇心死,才在網上發文暗示:「沒有人是當你的出氣筒」,知情人稱:「Kiki(舒淇)視馮德倫如好姊妹多過於情人」,兩人聚少離多,生小孩無望,才準備離婚。見此,舒淇則意有所指曬出愛貓照片,用貓的口吻說:「Kiki是誰?我麻麻明明不叫kiki啊!不是Honey嗎?......但我知道kiki是包麵,kiki是餐廳,而且好好吃」,間接表示離婚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

舒淇放飛自我,釣出馮德倫留言。(圖/翻攝自sqwhat IG)
舒淇放飛自我,釣出馮德倫留言。(圖/翻攝自sqwhat IG)

舒淇最近受訪,談到成為人妻心得,她透露婚姻並不像愛情那麼簡單,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不只是先生要諒解你,婆家也要」,感恩夫家對她體貼,才讓小倆口婚姻之路順遂。昨舒淇深夜發文,感嘆說:「突然覺的(得)孤獨了,老公滾了,工作人員也不在身邊,朋友們都有約了,一股寂寞衝上鼻頭」,話鋒一轉放飛自我說:「喔ya,終於沒人管我,沒人要我管啦~~自由啦」,馮德倫說:「誰管得到妳啊淇哥」,陳喬恩回:「開酒開酒啦」,阿Sa爆笑說:「好好享受」,楊祐寧則讚:「妳老公好帥」。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