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與林俊傑合唱《被風吹過的夏天》一曲走紅。(圖/金莎微博)
金莎與林俊傑合唱《被風吹過的夏天》一曲走紅。(圖/金莎微博)

大陸女星金莎與林俊傑合唱《被風吹過的夏天》一曲走紅,去年參加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知名度更是水漲船高,目前已經40歲的她,因為外型保養得宜,近來爬山時竟被小鮮肉搭訕,讓她忍不住發文與網友分享,立刻引發熱議。

金莎昨(6日)在微博更新近況,透露趁著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到位於北京郊區的紅螺寺去爬山,只見她身穿紅色長袖上衣,戴上白色鴨舌帽並綁著馬尾,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看得出來心情頗佳,保養得宜的外貌,看不出來已經40歲,讓她在爬山過程有了豔遇,對象是位長相很萌,2000年後生的小鮮肉,不過礙於年齡落差太大只好拒絕。

金莎透露被一位小20歲的鮮肉搭訕。(圖/金莎微博)
金莎透露被一位小20歲的鮮肉搭訕。(圖/金莎微博)

對此,她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阿姨想說,我要是努力一點,都可以生下一個你」,此話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哪裡可以搭訕這麼美的阿姨我也要」、「誰叫你看上去那麼年輕漂亮」、「那00後的我們要叫你金媽媽了嗎」、「金阿姨,你能不能撩一下90後的我」、「但我看見的是一位18歲的小姐姐」。

金莎憑著演出《十八歲的天空》中的校花一角走紅,更以歌手身分闖蕩演藝圈,去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讓她再創一波演藝事業高峰,更被網友爆料熱戀90後的年輕小夥子,對此,金莎立刻發文澄清,並貼出一張傑利鼠滿臉問號的圖片,寫上:「別瞎說,影響我相親」,高EQ回應讓網友大讚不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