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男星張立昂感嘆交錯朋友。(本報系資料照)
偶像劇男星張立昂感嘆交錯朋友。(本報系資料照)

偶像劇男星張立昂近日平面媒體爆料情史混亂,去年底與21歲女大生互有好感進而發生關係,然而女大生分手後,才知張立昂背著她劈腿另一位圈內女星,之後女星還確診得了淋病,嚇傻女大生,因為張立昂平時「不愛戴套」。稍早張立昂也透過IG發聲親自喊冤,表示讓大家擔心很抱歉。

38歲男星張立昂遭爆情史混亂,同時劈腿一位21歲女大生與圈內女星,後來女星更確診得了淋病,讓女大生得知超傻眼,直呼「沒想到他這麼亂」,更大爆張立昂進行房事不喜歡戴套。

張立昂被爆劈腿有性病,IG發聲喊冤。(取自張立昂IG)
張立昂被爆劈腿有性病,IG發聲喊冤。(取自張立昂IG)

張立昂所屬經紀公司群星瑞智昨日也發聲明表示:「立昂跟女大生認識的期間,是單身的狀態,曾對對方有好感,也覺得可以深入認識對方,但對於現在這樣的情況發展感到遺憾。對方言論之中多有不實之處,公司已與律師研議,不排除嚴正提告。」

張立昂今(6日)晚間更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喊冤,他說這次報導對於他跟家人,或支持他的人都有太大影響,也想親自澄清關於他劈腿、健康方面的疑慮,直言:「沒有錯綜複雜的交友,只有可能是交錯朋友。」

張立昂強調他一直是健康的,半年一次的健康檢查也都正常,最後更不忘向擔心他的親友與粉絲致歉,「讓大家擔心,我喊抱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