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疑似注意到Bella走光。(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Sandy疑似注意到Bella走光。(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請到安希、LENA、張語昕、泥泥、Bella、肝連、小夜夜、郭鬼鬼等多位性感IG女神上節目,一個比一個還波濤洶湧的火辣身材,讓來賓與觀眾大飽眼福。其中被封為SWAG女神的Bella錢昱慈,更疑似走光當場,網友也留言表示:「好像跑出來了,看sandy的表情。」

SWAG女神Bella身材令人羨慕,身高174公分體重僅49公斤,卻擁有逆天34F豐滿上圍,加上大膽穿著,讓她一現身《小明星大跟班》隨即吸爆眾人目光,女星蘿莉塔也忍不住驚呼夠了啦,去哪裡買這種衣服?

SWAG女神Bella疑走光,Sandy急忙提醒。(影片自25:30開始)

Bella穿著一身彷彿隨時都要掉下去的無肩帶小可愛,一對豪乳遊走在走光邊緣,超性感的打扮讓Sandy看了目瞪口呆說:「妳真的完全不能亂動耶!」不過Bella則稱自己私下打扮就是這個風格,不管倒垃圾還是去買個東西都是這樣穿,還直言今日打扮算保守了!

只是接下來Sandy就被注意到表情不對了,盯著Bella的胸前,甚至急忙伸手想提醒Bella什麼,下秒鏡頭再轉到Bella身上,就看到Bella默默將衣服往上拉,而這一幕也被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在影片下方留言:「25:30好像跑出來了,看sandy的表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