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珠黑、鼻樑直、嘴角翹、兩眉濃密的人,是所謂的「貴人面相」。(示意圖/shutterstock)
眼珠黑、鼻樑直、嘴角翹、兩眉濃密的人,是所謂的「貴人面相」。(示意圖/shutterstock)

人生在世如果想要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貴人的幫助也很重要。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享,眼珠黑、鼻樑直、嘴角翹、兩眉濃密的人,是所謂的「貴人面相」,能為他人增旺事業運、財運,快來看看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生好隊友。

▍1.眼珠黑、眼白少

眼睛大而明亮,有晶瑩剔透的感覺,而且黑眼珠大而眼白較少,黑多於白,這樣的人心地純潔善良,沒有多大心機,一般都是愛護朋友、重情重義的人,是求財路上首選的合作夥伴,只要你對他好,他便永遠站在你身邊給予支持。

▍2.鼻樑直、鼻頭圓

從面相觀點來看,鼻樑直表示性格正直,鼻樑高度適中,再加一個圓而豐厚的鼻頭,這就是貴人的面相。在彼此合作的時候,遇到各種考驗都不會轉移他的忠誠。

相反,如果是一個鼻子過高的人,性格比較自我,合作必然常有爭執,不能和氣生財。如果再加上鼻歪,更容易因財失義、反目成仇,因為鼻子歪的人,心術不正,易因為嫉妒而產生仇恨。

▍3.嘴角翹、唇形正

嘴為福祿之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金錢運,嘴型生得好的人衣食無缺,有不錯的財運。嘴型還可以看出此人對於他人的交情深淺和對朋友的態度,若嘴角上翹,對朋友必定十分重視,不會輕視對方,言行方面,必定言詞有度,不亂講人壞話。若嘴唇厚而形狀偏方、色澤紅潤,代表他是個以誠信待人的謙謙君子,有此人為你指點事業,必定會步步高升。

▍4.兩眉濃密不亂

濃眉者的情感也很濃厚,相反來看,眉毛稀疏的人比較薄情。眉毛主要是看人的感情交流和人際關係,看眉毛的濃密,便知其對待感情是否重視,另外還需看眉毛是否柔順,是否壓眼。眉毛濃密的人一般氣運都很旺,屬於那種很有福氣的類型,可以帶旺你的運勢,無形中讓你沾到光。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