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外型甜美、演技精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外型甜美、演技精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台劇女神」吳婉君因在多部八點檔《炮仔聲》、《天之驕女》等中,都有精湛演出,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近日她和友人到澎湖遊玩,她先是分享在海邊的美照,之後又加碼放送比基尼辣照,並透露多虧被好朋友「狠狠推下泳池」,才有機會獲得美照數張,而她的好身材也讓網友暴動了。

吳婉君穿上比基尼在泳池玩水,深溝雪乳全都露,一雙纖細長腿更是吸睛,火辣身材相當養眼,她也透露美照是因為被好朋友「狠狠推下泳池」才有的,「因為覺得冷,死活不想下水,明明我猜拳猜贏了還被推下水,真的又氣又好笑」。

吳婉君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不過在看到相機後,馬上切換美拍模式,讓她也忍不住嘆「女人啊」,而網友看到她的性感美照後,也笑稱「謝謝把妳推下水的好朋友」,還大讚她「適合當比基尼代言人」,就連女星況明潔也留言:「超級美人魚是需要在水裡更美,妳朋友了解」,讓吳婉君笑回:「可是真的很冷餒」。

外型甜美的吳婉君,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比例很好,還擁有火辣身材,她因為在台劇飾演惡女角色爆紅,精湛演技受到肯定,還吸引不少廠商找上門,代言、業配、活動等,讓她身價一個月就突破百萬大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