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是好萊塢動作片男神,長年維持健壯身材。(圖/達志提供)
威爾史密斯是好萊塢動作片男神,長年維持健壯身材。(圖/達志提供)

好萊塢對於男神、女神外型的要求都相當苛刻,女星必須凍齡維持美貌,男神則要保持隨時能出演英雄電影的體魄,而在疫情之前,連業界頂尖動作品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都崩壞了,他在社群分享生活照時,被發現以往的結實平坦腹肌已離家出走,變成了三層肥肚男,跟過去相差之大,讓人大傻眼。

出道超過30年的威爾史密斯,主演過《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全民公敵》、《我是傳奇》等影史超級夯片,就連近年演出《自殺突擊隊》、《阿拉丁》等片,年過50的他也總以渾身帶勁的猛男身材現身,而這多年來維持的「常態」,如今卻自己打破了。

新冠肺炎疫情緊張,讓好萊塢幾乎停工,威爾史密斯也因此賦閒在家,但仍透過社群跟粉絲們保持聯繫,日前他曬出多張居家照,他在自家後院穿著泳褲、搭了件罩衫趴趴走,最顯眼的莫過於從敞開的衣襟探出頭來的凸肚,過去在動作片中火裡來水裡去的精實模樣已蕩然無存。

威爾坦言,這是他一生中身材最差的時候,不久後他貼出一張僅穿著小內褲的全身寫真照,肥肚皮毫無遮掩噴出,他自白,疫情期間關在家,他任自己在自家食物儲藏室「放養」,「這個油膩身材伴我度過過去這一整年的疫情時間」,他表示無論現在胖成怎樣,他仍愛自己的身體,照片中也確實能看見他驕傲抬著下巴、雙手叉腰,一臉王者降臨的自信模樣,但威爾史密斯表示希望再度感受到更好的自己,「消夜鬆餅可以了喔,到此為止!」,已經約好跟專業教練合作,重啟健身菜單,「我要變健康,希望成功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