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娃身材火辣。(圖/翻攝自news-24.fr)
柯柯娃身材火辣。(圖/翻攝自news-24.fr)

21歲烏克蘭女模柯柯娃(Ruslana Kovkova)和閨蜜團和2名男子,在土耳其的果賽克港(Gocek Bay)租了一艘遊艇,光天化日之下全裸曬日光浴,甚至有路邊民眾看見他們在遊艇上交合,讓人看傻了眼,也引起當地民眾不滿,目前這群人已經遭到警方調查。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有部分女模在遊艇上全裸,也有些人是上空狀態,大方躺在船上曬日光浴,還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任人拍,還有目擊者稱,有人在船上激情四射的大戰,荒謬過程全被錄下來傳到網路上,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官方有規定聚集禁令,再加上是穆斯林的齋戒月,讓民眾強烈抗議。

一群女模在遊艇上全裸拍攝。(圖/翻攝自news-24.fr)
一群女模在遊艇上全裸拍攝。(圖/翻攝自news-24.fr)

目前柯柯娃一行人已經問訊結束,都回到烏克蘭,其中一名女模維托娃(Julia Vetrova)事後驚魂未定地說:「最好還是不要在穆斯林國家隨意拍攝裸照。」她透露當時她們脫衣後,攝影師在另一艘遊艇上拍攝,不明白怎麼會上報,也慶幸好險沒事,希望能從這件事學到教訓。

報導指出,這群女模在遊艇上全裸拍攝的行為,很可能是因為,一群東歐模特兒先前在杜拜的高樓陽台上裸體排排站,露出一整排曼妙身材,這張照片流出後立刻爆紅,懷疑烏克蘭女模很可能是想效仿她們,才決定要拍攝遊艇全裸照片,殊不知竟觸怒當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