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以精緻五官與纖細身材聞名。(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歐陽娜娜以精緻五官與纖細身材聞名。(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歐陽龍、傅娟生了3個女兒妮妮、娜娜與娣娣,且姑姑也是圈內名人,三姊妹出身演藝世家,如今是兩岸最知名的星二代姊妹花,家裡三個姊妹都進了演藝圈發展,其中,歐陽娜娜這些年直接將事業重心全擺在大陸,是三姊妹中人氣及知名最高的,但以精緻美貌與少女特質聞名的她,最近屢被拍到未修圖照片,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發現似乎身材腫了一圈,引發熱議。

今年20歲的歐陽娜娜,原本在音樂上有相當好的造詣,13歲時考上知名的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她選擇休學後轉型當藝人,發展了5年闖出知名度,在18歲才又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為了學業在美國、大陸兩邊跑,去年開始因為疫情,讓她得以長時間留在大陸,經常出演節目、活動,拍出許多美照,但也被拍到許多平時未經修圖的「生圖」。

歐陽娜娜近日被拍到現身機場,未修圖顯得身材臃腫了些,且身形呈現五五身狀態。(取材自微博)
歐陽娜娜近日被拍到現身機場,未修圖顯得身材臃腫了些,且身形呈現五五身狀態。(取材自微博)

日前歐陽娜娜嘗試大挑戰,人生第一次接內衣品牌代言,更親自參與商品設計,採取與品牌聯名的形式發表新品,宣傳廣告曝光後,尺度有別以往,因而被封為「歐陽辣辣」,而上個月底,她的工作室公布一組美照,只見她穿著米白色改良式平口西裝裙,大秀性感鎖骨與香肩,還微露胸前事業線,被讚美得不像話。

而這樣的照片,通常是有專業團隊幫忙精修後的成果,不料西裝裙美照貼出後2天,歐陽娜娜被粉絲目擊現身機場,她戴著透明粗框眼鏡與花花口罩,身上穿得休閒,是一身白的名品運動服,而因為是現場照,加上服裝寬鬆,娜娜顯得臃腫了不少,連體型都變成五五身,又引發網友討論,直呼「生圖就露餡」、「這是腫了一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