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曬趙麗穎美照,慶祝她出道15週年。(圖/取材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工作室曬趙麗穎美照,慶祝她出道15週年。(圖/取材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大陸「戲劇女王」趙麗穎在上月底閃電宣布,與大她9歲男星馮紹峰離婚,2年多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兩人各自發文「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並標註對方,互相祝福,不過卻有網友勸趙麗穎復合緋聞男友陳曉,趙麗穎則懶理網友奇妙想法,她離婚後也都保持沉默,不過趙麗穎稍早則是在微博首發文、官宣擔任護膚品牌代言人,女神的工作室還加碼曬美照。

33歲趙麗穎在上月底宣布與馮紹峰離婚,對於外界揣測離婚原因,趙麗穎都保持沉默,她的微博也都沒有更新動態,不過趙麗穎(6日)稍早則在微博發文,官宣擔任護膚品牌的代言人,凍齡有術的趙麗穎還在宣傳照中大秀美肌,好膚質羨煞眾人。

趙麗穎離婚後首發文。(圖/取材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離婚後首發文。(圖/取材自趙麗穎微博)

同時,今天還是趙麗穎出道15周年的日子,工作室就曬出趙麗穎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綠色貼身洋裝和外套,衣服的貼身設計讓趙麗穎的纖細身材曲線全都露,工作室也感性發文:「十五載過眼匆匆,堅定當下的步伐,我們也永遠在望向更遠的地方」。

趙麗穎官宣恢復單身後,無端讓陳曉與趙麗穎的萬年緋聞再被提起,陳曉的微博還被網灌爆、勸他要追回趙麗穎,對此,趙麗穎和陳曉都懶理網友的奇妙想法,而陳曉的妻子陳妍希被問到此事時,她則大方表示,婚姻關係是她和陳曉兩個人的事「只要我們兩個好好的,不用理會其他事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