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被爆劈腿不愛戴套。(圖/中時資料照)
張立昂被爆劈腿不愛戴套。(圖/中時資料照)

偶像男星張立昂,被爆與一名女大生交往期間疑似劈腿廣告女星,甚至不喜歡戴套,導致女星得了淋病,多年來清新形象瞬間全毀,對此,向來說話犀利的網紅陳沂嘲諷:「這是性運符的概念?」

陳沂在臉書PO文表示有則無聊的影劇新聞,主角是位不紅的男藝人張立昂,被爆疑似劈腿玩女大生,結果被抓包後反被爆料都不戴套,但爆料內容又說他隨身攜帶的LV包包裡,都有放藥包及隨身攜帶的保險套,不禁反問:「他不愛戴套為什麼還要隨身帶保險套啊?」接著嘲諷:「這是性運符的概念?」

今天有個無聊的影劇新聞是說,不紅的明星張立昂 Marcus C 疑似劈腿玩玩女大生,然後女大生爆料他都不戴套。 可是爆料內容又說他隨身攜帶的LV包包裡面有放藥包還隨身帶保險套,但他不愛戴套為什麼還要隨身帶保險套啊? 性運符的概念?

陳沂發佈於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隨身攜帶和到時候會拿出來戴,根本是兩件事」、「男的不想跟女的在一起,女的不甘心才爆料的吧」、「備著才能拐到妹子啊,很多男生會備著,但關鍵時刻不想用」、「聽說在錢包裡放保險套是守財」、「像有些人戴口罩也不一定有戴好。有些人有放雨衣也不一定會穿」。

對於張立昂接連爆出醜聞,據悉可能是廣告女星分手過程不太愉快,故意留話給女大生,才衍生一連串傳聞,所屬經紀公司群星瑞智表示:「立昂跟女大生認識期間,是單身狀態,曾對對方有好感,也覺得可以深入認識,但對於現在這樣情況發展感到遺憾。對方言論之中多有不實之處,公司已與律師研議,不排除嚴正提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