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為了修鐵捲門,跟帥保全單獨共處一室,過程猶如偶像劇。(中時資料照片)
孟耿如為了修鐵捲門,跟帥保全單獨共處一室,過程猶如偶像劇。(中時資料照片)

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了7年,終於在去年結婚,但因疫情關係,基於賓客安全考量決定取消婚宴,改成舉辦「婚禮市集」,開放給眾人參加,頗具巧思,而婚後兩人不時在社群放閃、分享生活點滴,昨(5/5)身為人妻的孟耿如,卻分享自己和保全先生關在小房間的經歷,直呼過程猶如偶像劇劇情,讓她嬌喊:「真的好害羞」。

昨天孟耿如在臉書po文,透露原本要從工作室前往拍戲,但鐵捲門訊號不好,導致門一直關不上,本還緊張拍戲要遲到了,結果收到撤班通知,因此打給保全公司,請他們派員來處理,結果來了一名戴先生,孟耿如就這樣跟人家共處在一個小空間裡。

剛剛真的太曲折離奇了啦 故事很長但我真的很想說 就在剛剛我要離開工作室去拍戲的時候 鐵捲門訊號不好導致於我一直關不起來 正在緊張等會兒拍戲遲到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接到劇組今天撤班的消息 正好,我就索性打給中興保全說我的鐵捲門感應壞掉...

孟耿如發佈於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而鐵捲門也很不配合,帥保全一來,就能正常關起來了,但變成無法啟動,於是戴先生開始修理,而孟耿如也留下等候,就是所謂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孟耿如覺得她一直戴著口罩,對方應該不知她是誰,正當事情進行到要花點時間更新軟體時,「空氣凝結的過程中,只剩我木雕的敲打聲」。

她內心一直祈禱「拜託你千萬不要開口跟我尬聊」,但兩人還是開始小聊了一下,「他開始鼓勵我說做藝術很辛苦,要我加油」,保全先生分享自己玩樂團的經驗,還描述了喜歡的音樂,但孟耿如的心裡是兩樣情,「心想說趕快掰掰,我單獨和陌生男子聊天好害羞」。

最後保全先生終於開口了,問了孟耿如幾歲,發現他們年紀差不多,氣氛有些微妙,孟耿如覺得好害羞,所幸這時維修好了「我目送他離開,終於鬆了一口 氣,事後笑稱一起關在小工作室,到底什麼劇情?「但如果在偶像劇裡這個橋段應該滿浪漫的」,她還慌張拍下一張同框照,以玆證明,眾人則很想知道黃子佼的反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