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縈縈當年閃婚竟是因為喝醉打賭。(圖/翻攝自周縈縈臉書)
周縈縈當年閃婚竟是因為喝醉打賭。(圖/翻攝自周縈縈臉書)

女星周縈縈(周縈、周盈盈)因主持外景節目「360行向前衝」打開知名度,幾年前她的閃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已經懷了第4胎,她才坦承其實當初和丈夫結婚只是因為喝醉打賭,兩人甚至不熟到登記結婚當天,她才知道對方的真實年齡,戲劇化的經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周縈縈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老公是堂弟的朋友,她是在一場聚會和對方認識,個性隨和開朗的她,儘管和對方是第一次見面,還是開心地一起喝酒,2人都有幾分醉意的時候,男方突然打賭「我就跟妳求婚」,而不服輸的她也一口答應,「求就求,就結婚啊」。

2人酒醒後為自己的失態互相道歉,訊息一來一往,卻不知不覺聊起來,發現感情觀很合拍,男方也丟出直球問,「不然妳敢結婚嗎」,就這樣2人在只見過一次面的情況下決定結婚,但2人之後每次見面都十分尷尬,她甚至到了登記當天,看了男方身分證才知道對方的年齡。

當時男方丟直球問周縈縈敢不敢結婚。(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當時男方丟直球問周縈縈敢不敢結婚。(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周縈縈坦言閃婚後才是考驗的開始,夫妻倆每天都有吵不完的話題,老公甚至在她懷孕期間,背著她多次去夜店、酒店,但她始終沒有動念離婚,反而試圖做出改變,試著和對方溝通,他們之間的關係才開始慢慢變好,如今一家人過得十分幸福,但周縈縈也以過來人的立場奉勸千萬別閃婚,否則要面臨的考驗太大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