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十分美麗(示意圖非本人,美聯社資料照)
她十分美麗(示意圖非本人,美聯社資料照)

今天要帶各位運動迷來到田徑場上,這位名叫Clara Fernández的美女撐竿跳選手引起眾人討論!她在IG僅有21篇貼文,就足以吸引8.4萬人追蹤,她不僅有漂亮的臉蛋,也有緊實的身材!

尤其她的下半身比例十分誘人,在PTT上也引來鄉民關注,他們直呼:「這個屁股蛋敲讚ㄟ!」、「超愛田徑選手的腿!」、「那個肌肉線條好美喔」、「以為是黑寡婦來了」等讚嘆的評語。IG傳送門:(https://www.instagram.com/claraaafernandez/)

可見運動美女除了臉蛋,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也是很重要的,這就是力與美的結合啊!而不只IG照片,Clara在撐竿跳比賽中的影片更受到討論,在Youtube上她精彩的比賽鏡頭完全展現她的實力,可不光是靠外表的花瓶呢!接著為大家送上幾張她的精彩照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