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抓包老婆偷吃哭到崩潰。(民視提供)
江俊翰抓包老婆偷吃哭到崩潰。(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4日播出李又汝跟張哲豪偷情遭江俊翰抓包揭穿,兩人跪地哭著求饒,一播出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更創下近期收視新高,平均收視5.43,最高一分鐘6.87,近200萬名觀眾一起收看這段大快人心的精采片段。江俊翰表示,這一場戲真的是從影以來情緒最爆發,拍攝完仍頭疼不已送急診,遭到醫師警告再晚一點就會有中風的風險,讓他嚇傻,不過聽到收視率創今年的新高,也讓他非常感動,直喊辛苦都值得了。

江俊翰表示當天完全是靠止痛藥跟意志力撐到工作結束,因為太投入劇情,導致換氣過度而頭暈臉色發白。他說這一場重頭戲是拍戲生涯以來最複雜的,除了有大爆炸的情緒之外,還有很多壓抑痛苦和無法置信的震撼與崩潰,所以當天血壓一直處於超高值中,兩邊太陽穴附近的青筋也大浮腫,讓他工作結束就去醫院就醫,醫生說如果再嚴重,腦部微血管爆裂會造成血管堵塞,發生輕微中風的可能。幸好劇中的外甥女張郁婕發現,拿喉嚨痛的藥跟頭痛止痛藥給他,希望減緩他身體的不適。

江俊翰抓包老婆李又汝偷吃氣到崩潰。(民視提供)
江俊翰抓包老婆李又汝偷吃氣到崩潰。(民視提供)

不只如此,江俊翰表示大家有看電視播出就知道自己打李又汝,但腳本上設定他沒有動手打老婆,其實拍攝當下是他要掙脫李又汝抓著他,不小心甩太大力拳頭打到李又汝下巴,力道之大讓江俊翰都覺得手痛了,看到李又汝非常敬業繼續配合,他也先豁出去,直到隔天看到李又汝下巴紅腫瘀青,讓他非常過意不去。李又汝則說當下真的很入戲在周曉安角色上,加上一直嘶吼全身都不舒服,所以沒特別注意到,幸好一切的辛苦都反映在收視率上,真的很幸福。

劇中狂被揍的張哲豪,表示自己被打被揍都覺得還好,因為平常有在運動,所以打戲還算習慣,反倒是躲在水中那一刻,因為憋氣太久導致他梅尼爾氏症發作,拍完水池戲後整個人都天旋地轉,所以觀眾看到他癱軟在牆角,也都是真的。這場大報應重頭戲,也讓觀眾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觀眾留言說報應看不夠,要編劇好好「伺候」惡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