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跟女兒們感情深厚,不時能看到母女倆貼出彼此的合照。(翻攝自Elly IG)
小S跟女兒們感情深厚,不時能看到母女倆貼出彼此的合照。(翻攝自Elly IG)

女神小S(徐熙娣)出道超過20年,不僅演藝事業持續發燒,生活也幸福美滿,她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6年、生了3個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3人越長大越展現出媽媽的優秀基因,外型被盛讚散發獨特時尚氣息,如今三姊妹經常常受時尚雜誌、品牌邀約拍攝美照,媽媽小S也鼎力相助,昨小S在社群貼出老大Elly的最新平面照,模擬孩子心境說:「好崇拜媽媽,我要學她」,另類誇獎有夠幽默。

小S婚後生了3個寶貝女兒,過去她曾說過女兒不是世俗認定的美女模樣,如今三千金漸漸長大,神奇地都遺傳到媽媽的優秀基因,根本顏值逆襲,如今被視為極有潛力的明日之星,大女兒Elly除了幫雜誌拍照外,還不時接到廣告代言,三姊妹人氣飆漲,但小S仍嚴格要求女兒,要她們不能昏頭,必須多充實內在,夢想之路才走得長久。

經常在IG分享生活與家庭照的小S,昨天(5/4)難得工商了一波,幫推的是大女Elly為最新一期雜誌拍攝的時尚照,只見Elly擺出招牌「高級臉」,無論放下長髮或是綁成辮子頭,穿著冬裝或是牛仔裝,都駕馭得非常好,難以想像Elly才15歲,以能有如此成熟的展現。

小S貼出大女兒的最新成果照,卻不是猛誇一番,而是寫道:「妳心裡一定在想:媽媽都是怎樣拍照的?為何都那麼美!好崇拜媽媽,我要學她!媽媽都看出來了,模仿的很到位!」,另類誇讚孩子,笑翻眾人,大家也讚Elly青出於藍,「Elly真的是做model的料,媽媽的驕傲」、「完全遺傳了媽媽名模的特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