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雞腿排便當一個賣60元,內用還送炒麵吃到飽,驚呆網友。(翻攝自 Dcard)
板橋雞腿排便當一個賣60元,內用還送炒麵吃到飽,驚呆網友。(翻攝自 Dcard)

近年物價上漲,便當價格也節節攀升,一個便當最貴還賣到100元以上,然而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家便當店,不但雞腿排便當一個賣60元,還怕客人吃不飽,內用提供炒麵吃到飽,讓網友驚呼實在太佛心,求地點在哪,「可以請問店名嗎?土城人想去朝聖」、「在哪裡!」、「超羨慕」。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她在板橋買到的60元超大雞腿排便當,除了有主菜雞腿排之外,還有番茄炒蛋、高麗菜、小黃瓜、冬粉4樣配菜,更誇張的是,若是內用還附贈炒麵跟湯喝到飽,超級佛,「店內只有50、60元的價位,我點的這個是雞腿排,是不是超大!」

網友們一看到便當照又聽到有炒麵吃到飽的便當店後,超級心動,紛紛留言:「板橋欸,竟然比台中便宜」、「台北還有這個價位」、「我知道這間,超讚」、「我是吃莒光路的每次去都點炸雞腿!有時候有點鹹,但CP值還是很高」、「大學的愛店,便宜又好吃,還可以吃超飽」、「主餐看起來很像呷飯城,但我這在土城」。

同時,大家超好奇這家便當店在哪?原PO也解答,她是在板橋四維路上買的,也有去吃過的網友表示,板橋莒光路上也有分店,「莒光路有兩家開在正對面,每次去都吃超飽」、「身為在地板橋人而且住附近,這家cp值真的超高,從小吃到大」、「小學在安親班留到晚上,老師會幫忙訂這家,那時便當才50元,超誇張」。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