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被封為「4千年一遇美女」。(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被封為「4千年一遇美女」。(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以大陸美少女團體SNH48成員身分出道的女星鞠婧禕,今年26歲的她,以精緻五官與脫俗不食人間煙火般的氣質走紅,被日媒封為「4千年一遇美女」,2017年12月,公司宣布她晉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之後單獨發展非常順利,主演過夯劇《新白娘子傳奇》、《芸汐傳》等,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美照,最近難得突破尺度,po出小露性感的穿搭,引發男粉絲暴動,狂喊「老婆」。

鞠婧禕因盛世美顏聞名,每每出席活動會推出新戲劇作品,臉蛋總是關注焦點,甚至曾掀起「人工美女」疑雲,但更多人覺得即便她是整形的,鞠婧禕的高顏值仍是無庸置疑,但她本人倒是沒為此動怒過,甚至沒出面澄清,照舊過日子。

鞠婧禕曬美照,難得解封性感,引發粉絲暴動。(取材自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曬美照,難得解封性感,引發粉絲暴動。(取材自鞠婧禕微博)

但可以肯定的是,鞠婧禕在社群上分享的照片,越來越有「誠意」,隨著天氣變熱,近日她上傳了兩組生活照,其一是女她穿著淺藍牛仔褲搭配白色繡花平口小可愛,胸前雪白嫩膚乍現,帶著春天的氣息。

另一套,鞠婧禕任長髮披散,穿著淺藍色細肩帶小可愛,在窗前享受著夕陽照拂,擺出各種姿勢,纖細手臂與美背一覽無遺,而她身形單薄,帶著一種揉和病嬌與性感的特殊魅力,她寫下:「假期也可以有庫存」,感覺雲淡風輕,但粉絲的心卻是躁動不已,猛喊「假期不能沒有你」、「這樣也太性感」、「今天吃了果凍,喝了脈動,還是忍不住對你心動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