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那以一首〈Bobo Di Mana〉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露那IG)
露那以一首〈Bobo Di Mana〉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露那IG)

31歲印尼變性網紅露那(Lucinta Luna)以一首〈Bobo Di Mana〉打開知名度,日前她卻突然曬出一段影片,興奮宣布自己懷孕的喜訊,透露自己還能感覺到胎動,消息一出讓社會譁然,不少網友都質疑她的說法,甚至毫不留情地酸道:「妳今天又在演哪一齣」。

露那上月底在IG發布一段3分鐘的影片,只見畫面一開始朋友們在鏡子前開心自拍,下秒卻看到露那痛苦地抱住肚子,難受到一度得攙扶一旁的椅子才能勉強站立,接著她跌跌撞撞衝進廁所乾嘔,朋友還貼心遞上驗孕棒,焦急在廁所外等候結果,沒多久露那便宣布自己的懷孕喜訊,還忍不住激動落淚。

露那坐在馬桶上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露那IG)
露那坐在馬桶上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露那IG)

之後露那再度上傳影片,她告知男友自己已經懷孕,對方則詢問是否有去醫院檢查過,她回答是用驗孕棒檢查,要求男方負起責任,更透露自己能感受到明顯胎動,肚裡的寶寶一直踢讓她感覺很不舒服,連走路都需要朋友在一旁攙扶,戲劇化地展開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不少網友都等著看好戲,忍不住狂酸露那,「我猜不久就會流產了」、「應該是蛔蟲在踢」、「才懷孕幾天就會踢?通常都要有4、5個月吧,我真的快笑死」、「我現在懷孕3個月都還沒被踢過」、「那個應該只是吐痰吧」、「出生之後讓我知道,我想去探望嬰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