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y身材姣好。(圖/翻攝自stacy54355 IG)
Stacy身材姣好。(圖/翻攝自stacy54355 IG)

名模林又立今(5日)被周刊報導轉行進攻電商,揪林可彤創立品牌並改當OL。演藝圈中藝人轉行打拚的例子層出不窮,劉樂妍昔日所屬團體女F4成員「Stacy」周宥伶多年前就因轉換信仰,婉拒再演神怪內容的類戲劇,去年初她被報導改到炸雞店端盤子,將昔日百萬酬勞推開,她更樂觀表示自己邊做邊學,希望有天能學會技巧,轉當炸雞店老闆娘。

Stacy在2005年以女F4團員身分出道,後來團體解散後,Stacy轉行當演員,常參與大愛或類戲劇等演出。2017年她為作品《生命桃花源》站台時,坦言已信基督教4年,問她是否有因此拒絕婚前性行為?當時她誠實大笑::「沒有,努力中。」並鬆口單身半年,希望下一個男友就是最後一任男友。

Stacy近年減少拍神魔內容的類戲劇。(圖/中時資料照片)
Stacy近年減少拍神魔內容的類戲劇。(圖/中時資料照片)

談到擇偶條件,Stacy表示自己在戀愛中極需要陪伴的人,希望下任男友跟她一樣都是基督徒,三觀相近,言下之意就是「等到結婚後再發生」,問她若婚後才發現不適合該怎麼辦?Stacy當時大方說:「如果愛,就可以接受對方的一切,總不會到老了,對方不行了就把他Fire掉吧!」而和前任男友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她坦言是她有點黏人,沒安全感。

Stacy期望未來自己也能開餐廳。(圖/中時資料照片)
Stacy期望未來自己也能開餐廳。(圖/中時資料照片)

據《鏡週刊》報導,過往Stacy常演出《戲說台灣》等類戲劇,對劇本不太挑剔,但信教後就開始不再接演內容跟神魔有關的劇本,不想違背教義和自己的信仰,近年她被拍改當餐廳服務生,未來也有意自己開餐廳。而2013年Stacy曾控訴被製片問為何不整形?還被「指點」:「在這圏子就是要有心機,偶爾跟些男前輩撒嬌一下請他們介紹人給你認識啊,你們經紀人都沒有教你們嗎?或是找到對的人,能給你好機會的人睡個覺有什麼關係,如果要養家的話!」令她十分受傷,事後找經紀人吐苦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