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自曝差點讓如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薛家燕自曝差點讓如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資深女星「好姨」薛家燕因電影《食神》打開知名度,近日她被問到「小吳彥祖」吳偉豪不雅片外流事件,她也自爆也有類似經驗,原來某次她在上廁所時玩手機,差點讓如廁私密畫面曝光。

薛家燕說到因為當時剛學著玩社交平台,沒想到在去上廁所時,想說滑一下,卻不小心開了直播,「女兒看到嚇了一跳,趕快來通知我關掉」,所幸鏡頭只拍到她的臉,沒有讓如廁畫面放送出去,她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好笑,她也奉勸晚輩們,還是要小心。

吳偉豪因演出夯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朱凌凌」一角爆紅,因為神似男神吳彥祖,被封為新一代男神,不過之前卻瘋傳一段12秒的「DIY」影片,內容是男子裸身在浴室拍攝不雅片,而網友更發現影片主角和吳偉豪非常相似。

對此,吳偉豪所屬的無線電視高層樂易玲,在接受訪問時坦承有此事,並表示吳偉豪已報警求助,目前案件已由警方處理。其實,在不雅片流出前,他也遭爆私下是「時間管理大師」,和多女同時曖昧,還經常約炮,是非不斷。

薛家燕在電影《食神》中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東網)
薛家燕在電影《食神》中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東網)

薛家燕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飾演終極評審為人所知,浮誇搞笑的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她選擇在事業上升期時,嫁給從事餐飲業的商人老公,並淡出演藝圈,育有3名子女,未料老公抵擋不了七年之癢,甚至在公園與小三調情畫面,被4歲長女全程目睹。

原本她為了孩子隱忍,但老公最後仍無情地拋家棄子,還把公司等資產全轉到母親名下,婆婆更以業主身份逼走薛家燕及三名子女,直到1995年薛家燕才以被遺棄多年為由,成功申請離婚,獨力撫養子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