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人妻加護亞依被爆已收1億日幣,下海拍攝5部AV。(取自加護亞依IG)
33歲人妻加護亞依被爆已收1億日幣,下海拍攝5部AV。(取自加護亞依IG)

日本知名AV片商Soft On Demand(SOD),早前宣布將出價1億日幣(約2461萬台幣)邀一位超大咖女星下海,消息一曝光引發日本網友瘋猜,擁有火辣身材的22歲寫真女星小倉優香更因為突然改名為小倉ゆうか,並宣布離開前經紀公司,惹來遐想。只是就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下海者是國民女團的前成員K女星,今(4日)更有雜誌進一步透露K小姐身分,就是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加護亞依。

SOD將力邀超大咖女星下海拍AV的消息,吸引日本網友瘋狂猜測下海女星是哪位?只是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這位超大咖女星其實是一位國民女團的前成員K女星,雖然她已淡出幕前,仍對演藝圈有留念,因此在片商遊說下終於點頭下海,更指K女星名氣不輸木村有希、小倉優香這2位醜聞纏身女星。

日媒《週刊ASAHI藝能》今日更爆料 K女星真實身分,稱就是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33歲的加護亞依。報導中還透露,加護亞依已收1億日幣,並將5部片拍攝完畢。對於下海傳聞,加護亞依目前尚未回應。

擁有148公分小隻馬身材的加護亞依,2000年加入早安少女組,紅極一時,然而她後來卻2度爆出未成年抽菸醜聞,慘遭經紀公司開除並退出演藝圈。她沉寂一年又復出,卻又被拍到在已婚男星水元秀二郎家中過夜,遭元配指控破壞家庭。

加護亞依2011年帶球嫁給餐廳老闆安藤陽彥,被指因受到家暴導致離婚,並於2016年再嫁美容業社長。不過網友對於她的下海傳聞,大多覺得失望,紛紛留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完全沒興趣看」、「片商會不會無法回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