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圖/翻攝自IG)
周子瑜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圖/翻攝自IG)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臉蛋姣好、身材高挑,是隊裡的門面擔當和忙內,還曾獲得「2019全球女星最美臉蛋」排行榜冠軍,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發現夢中女神疑似戀愛了,還舉出2個自己觀察到的關鍵證據,頓時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透露,懷疑子瑜談戀愛了,他指出子瑜之前有去算命,當時其他成員鬧她故意問:「和誰?朋友嗎?」子瑜卻沒有正面回應,其他人看見子瑜的反應紛紛偷笑,原PO表示,「如果是和朋友去的話,通常會馬上回答是,而不是愣在那邊」。

原PO接著說,某次直播時,子瑜突然接到電話,成員們又露出曖昧的表情,種種事蹟顯示子瑜應該是在熱戀中。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直呼心碎,但也有人開玩笑承認,「好吧,我承認,我們交往了,請各位祝福我們」、「我跟子瑜一直都很低調在過著生活,我想請各界媒體不要再打擾,謝謝」。

有專業粉絲為原PO解答,子瑜平常反應就比較慢,加上算命這件事本來就比較「迷信」,因此子瑜被問到是和誰去算命,有可能是還在思考該怎麼點到為止,就被一旁的成員起鬨,而在直播中接到電話,也已經確定打來的人是同為TWICE的成員多賢,消除了大家的疑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