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女。(圖/本報系資料照)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女。(圖/本報系資料照)

霍建華和林心如結婚5年,育有一女「小海豚」,一家幸福和樂,近日有網友曝光霍建華和林心如帶著雙方父母聚會,私下真實互動也曝光,引起熱議。

近日有網友曝光霍建華和林心如一家同框視頻,只見霍建華摟著岳母高興唱歌,而霍建華媽媽則緊抱林心如,還在她臉頰親了一下,可以看出雙方家庭私下感情都非常好,令人稱羨不已。

霍建華和林心如帶著雙方父母聚會,私下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霍建華和林心如帶著雙方父母聚會,私下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其實,上月初林心如替媽媽舉行70歲壽宴,還找來演藝圈好友陳美鳳、藍心湄、寶媽一起慶祝,女婿霍建華也在現場招待賓客,還被4歲女兒小海豚緊抱大腿撒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大腿抱的,誰還捨得出門上班呀」。

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5年來,因為個性低調不常放閃,因此也傳出婚變傳言,不過夫妻倆卻不畏流言、感情越來越好,林心如也曾稱讚霍建華為神隊友,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去工作。而為了婚姻保鮮,夫妻倆會培養共同愛好,即使忙碌也會製造獨處機會。

不過林心如也透露婚後自己最享受的時光是霍建華和女兒都入睡後,因為自己可以喝點小酒或追劇,偶爾看著家人睡著的模樣,讓她覺得踏實又溫馨,雖然單身也能做這些事,但婚後多出一股溫暖感,很享受這股自在又安心的感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