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井真尋擁有甜美外型和E罩杯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唯井真尋IG)
唯井真尋擁有甜美外型和E罩杯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唯井真尋IG)

21歲日本AV女優唯井真尋(唯井まひろ),擁有甜美外型和E罩杯魔鬼身材,受到不少關注,平時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日前在頻道中自爆,下海拍片一事被父母發現,不過媽媽的反應卻感動百萬人。

唯井真尋之前在頻道中說到,自己出道拍AV並沒有告訴父母,有一天媽媽傳訊息給她「這個女生長得好像你」,本來她先反問「長得很像嗎?」,但不想說謊的她,也向媽媽坦言「就是我」,本以為媽媽會感到羞恥或憤怒,沒想到卻溫暖地說「妳想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如果遇到難過或困難的事,隨時可以回家一趟。」

唯井真尋下海拍AV被父母發現。(圖/翻攝自唯井真尋IG)
唯井真尋下海拍AV被父母發現。(圖/翻攝自唯井真尋IG)

聽到媽媽的話,讓唯井真尋相當感動「我媽媽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而她也透露雖然爸爸沒說什麼,但她回家吃飯時,家人也溫暖地歡迎她沒有多問,而她這段誠摯的「自白」,也吸引超過103萬人觀看,粉絲感動表示「在這樣溫暖的家庭成長,相當幸福」、「父母的心真的很寬大」、「很棒的父母愛」。

其實,近日陸籍AV女優陳美惠發文透露,自己下海的事穿幫後,竟收到10多年沒聯絡的母親傳訊大罵「為什麼要給妳爸丟臉,我真的後悔生了妳」,對此,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留言力挺,「快樂最重要,生活是自己在過的,不是為別人而活的,即使是父母也一樣」。

唯井真尋拍片曝家人發現她拍AV反應。(圖/取自まひろにあ帝国 YouTub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