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和張鈞甯都是著名的氣質女星。(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詩詩和張鈞甯都是著名的氣質女星。(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陸氣質女星劉詩詩在前年生下兒子「步步」,產後休養半年就積極復出螢光幕,但她產後陸續推出2部戲的口碑都不如預期,不過今(4日)則傳出,劉詩詩接到一部雙女主角的劇本,她原本想找張鈞甯合演,畢竟「強龍難壓地頭蛇」,不過張鈞甯則是婉拒了劉詩詩。

34歲劉詩詩在前年生下兒子「步步」,她產後休養半年後,就積極復出螢光幕,劉詩詩在去年已陸續交出《親愛的自己》、《流金歲月》這兩部戲,不過復出之作《親愛的自己》的反應不如預期,劉詩詩在《流金歲月》的戲分則是被同劇的倪妮搶盡風頭,讓原本是女一的劉詩詩宛如配角。

不過劉詩詩仍積極復出,根據《鏡週刊》報導,傳出劉詩詩在大陸拿到一部雙女主角劇本,這回劉詩詩則有意找張鈞甯合作拍戲,畢竟「強龍難壓地頭蛇」,加上雙姝之前也有合作過的經驗,劉詩詩在古裝劇《天涯織女》就曾和張鈞甯搭檔過。

對於劉詩詩的邀約,傳出張鈞甯事後以要休息一陣子「暫無意接長篇劇」的理由,婉拒了劉詩詩,其實張鈞甯近期表現亮眼,她在電影《緝魂》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雖然張鈞甯在《孤味》只客串3分鐘,不過她飾演的「阿眉」仍是電影的一大哭點,同時,張鈞甯也是精品、廣告代言爭相邀請的寵兒,張鈞甯事業成績亮眼,也讓外界見識到她的超夯人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