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G奶火辣身材,個性率真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人紅是非多,近日她發文表示被網友留言狠酸「整很大」,乾脆直接坦承唯一動過的部位,引發網友討論。

熊熊透露上次被一名網友酸她整很大,但其實自己唯一動過的地方,只有牙齒而已,並稱牙齒矯正好後,外觀真的會改變,「牙齒整齊後潔白也是很重要的笑口常開,微笑代表好人緣」,隨文即附上自己露出一口整齊白牙的燦笑照,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認證「你一看就沒整啊,從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樣」、「一口白牙真的加分超多的」、「熊熊明明就是天然美」。

熊熊坦言自己只有整牙。(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坦言自己只有整牙。(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日前曬出洗完澡的素顏自拍,沒想到天生麗質就被部份網友質疑素顏的真實性,認為她明明有化眼線、腮紅、眉毛和口紅,還敢說沒化妝,而熊熊本人就被釣出說明:「我眼線跟眉毛是紋繡的,腮紅是洗完澡臉紅,嘴唇天生是這個顏色喔!」

另外,熊熊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時常泡澡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血液循環,並且維持肌膚的水嫩感、光澤及彈性,一周也會做兩到三次熱瑜伽,避免身體水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