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紅日前在網路上公開愛貓偷吃三明治的影片,吸引86萬名網友觀看轉發。圖片為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一名網紅日前在網路上公開愛貓偷吃三明治的影片,吸引86萬名網友觀看轉發。圖片為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家中無論是養貓還是養狗,桌上的食物總是有可能被這些「毛小孩們」偷吃,讓人又好氣又好笑。近日網路上又出現多名「毛小偷」,不僅明目張膽的偷吃奴才的食物,有些甚至以為自己的行為神不知鬼不覺,卻還是被奴才抓個正著並拍攝下來放到網路上,讓網友們瘋狂轉發。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導,一名來自希臘的知名網紅索菲斯(Stefanos Softsis),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及TikTok帳號中公開一段影片,影片中他正在位於塞薩洛尼基的家中享受著下午的悠閒時光,期間因肚子餓隨手弄了一塊三明治放在電腦螢幕旁的音箱上,沒想到他一個不注意,就發現螢幕後方竄出一隻小白手,緩慢的將他的三明治偷走,讓他忍不住大笑。原來這隻「小白手」就出自於他的愛貓,疑似發現盤中的三明治沒有人吃,便躲在螢幕後方伺機而動,確定都沒人發現後才伸出小手偷拿,但這一幕卻還是被他發現並拍攝下來,在網路上吸引超過86萬人觀看、轉發。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快被那隻小手給笑死」、「想偷吃還慢慢來」、「這位小偷真優雅」、「這影片讓我重複看了100遍」、「很好,就是現在(伸手)」。

但除了他之外,先前也曾有一名女網友蓋亞加洛法洛(Gaia Garofalo),在網路上公開類似的影片。她與男友共同飼養的黑貓伊娃(Eva),自小時候就會跳到他們的肩膀上賣萌,但長大後卻發展出特殊神技,只見影片中男友文森佐帕杜拉(Vincenzo Padula)準備享用美食,而伊娃則是跳到他的肩膀上,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功攔截帕杜拉所吃的麵條、披薩以及雞肉,讓他們所有人看傻了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