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2月加入中職啦啦隊。(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2月加入中職啦啦隊。(圖/翻攝自林襄IG)

網紅林襄擁有甜美外型、32E傲人上圍,因有些角度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屢上PTT表特板被討論,還被封為「兇版黃捷」,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辣照,日更曬出穿著胸前挖大洞的戰袍,讓粉絲看了激動直呼要噴鼻血了!

林襄日前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該集主題為泳裝穿搭,她當時就穿著一一套紅色連身泳衣,並透露該件戰袍是拐拐的自創服飾品牌,吸睛的是,那套泳衣不但胸前大開深U,正前方還挖了一個大洞,讓林襄的南半球大方跑出來見客,胸前幾乎只有一條扣環支撐,超長深溝全被看光,而下半身高衩設計也讓她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相當性感。

林襄泳衣戰袍開大洞太辣。(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泳衣戰袍開大洞太辣。(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照曝光後,除了吸引大批男粉暴動直呼「真襄」、「感覺扣環快撐不住」、「夭壽辣」、「穿這樣怎麼錄」、「這太犯規了啦,這扣子好像很容易解開」、「感覺吃到辣椒了」、「又襄又辣」,也釣出一票網紅好友回應,像是巫苡萱、泥泥學姐就跟著留言「太過分了」、「哇啊啊啊啊,我不行惹!」,可見其火辣程度。

林襄過去因多次和「反骨男孩」拍片,與成員孫生傳緋聞,然而2人的戀情在曝光半年後就宣告結束,今年2月進軍啦啦隊,正式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來還發行首本寫真《與你襄遇 林襄數位寫真》,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