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在直播自曝隆乳。(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在直播自曝隆乳。(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外型清純可愛,曾在台灣爆紅,不過近來她轉往歐美直播圈發展,也一改乖乖女形象,頻展現性感一面和各種火辣發言,近日她自爆做了隆乳手術,升成G罩杯,引來網友熱議。

企鵝妹日前直播時,穿上性感警察制服Cosplay,並自爆因為之前都沒有大胸部,所以決定做了隆乳手術,而她胸前大開深V,展現G罩杯超有料上圍,看起來就像真的,在網路引起熱議。

企鵝妹胸部顏色和臉有差距。(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胸部顏色和臉有差距。(圖/翻攝自企鵝妹IG)

而她隆乳的消息也在PTT上掀起討論,部分網友驚呼「完全壞掉了」,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胸前的膚色與臉的不太相同,鎖骨附近也明顯有摺痕,看起來像是戴道具,「脖子遮住 ,應該是戴假胸吧」、「皮膚色差這麼多」。

對此,她事後又拍了一段與媽媽互動的影片揭真相,本來她將巨乳給媽媽看時,讓對方嚇了一大跳,後來她才大笑澄清是假的,讓媽媽又氣又好笑。

企鵝妹曾到台灣學習中文,憑著清純形象和可愛直播風格在台灣走紅,不過近來重心轉往歐美,風格也跟著大轉變,之前更在直播時,豪放分享昔日辛辣性愛史,包含無套性愛、多P、一夜情等,和過往甜美形象差很大,讓網友都難以接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