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男扮女裝到夜店遭搭訕,對方知道他是男生後,氣得飆罵國罵。(圖/翻攝自PTT)
一名男子男扮女裝到夜店遭搭訕,對方知道他是男生後,氣得飆罵國罵。(圖/翻攝自PTT)

在夜店常會遇到想搭訕的心儀對象,但不免碰到尷尬場面。活躍在PTT八卦版的知名變裝網友PO文,指日前穿連身短裙去夜店,被一名年紀不到20歲的男子攀談,下一秒便拉著他到角落,手也開始在他身上游移,摸到下體時才發現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嚇得小鮮肉飆了一句國罵,逃離現場。

原PO日前於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某日穿著粉紅連身短裙去夜店,與朋友在吧檯飲酒時,一名看似不到20歲的男子向她搭訕,沒想到,下一秒男子就拉著原PO的手到夜店的角落,他話都還來不及說出口,對方就急忙環抱住他,把嘴唇貼上來,但當對方想要進一步時,原PO表明自己是男兒身,男子一聽突睜大雙眼,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空氣瞬間凍結,此時原PO笑說,「我剛剛就想跟你講了,可是你都不給我機會講。」

只見男子神情緊張,用顫抖的聲音說,「我不知道你是男的」,原PO為證明自己說的是事實,表示可以摸一下,對方摸完忍不住飆國罵「XX娘,比我還大」接著就逃離現場,原PO搞笑地表示,「這是他最後對我說的7個字,我就失望的回家了」。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笑翻留言「對不起我笑了,看來去夜店不亂搭訕是對的」、「你嚇到弟弟了啦!要負責」、「見識到了什麼叫知『男』而退了」、「求弟弟的心理陰影面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