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身材纖細、顏值俏麗,是著名的辣媽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Angelababy身材纖細、顏值俏麗,是著名的辣媽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明星夫妻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Baby)近年雖然頻爆婚變,但隨著兩人日前被陸媒拍到帶兒子「小海綿」看病,才間接打破謠言,而Baby近日則被網友直擊,帶著小海綿現身機場,但她一路上都快步走,小海綿則是在後方狂追媽媽,引發網質疑Baby怎麼放心讓4歲小孩跟在後面追,不過真相其實藏著Baby滿滿的母愛。

Angelababy近日被直擊,帶著兒子小海綿現身機場,母子倆要準備去享受天倫時光,32歲Baby放下一頭長髮,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寬版牛仔褲,大方展現蠻腰線條,Baby穿搭輕鬆有型,俏麗模樣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不過Baby一路上都在小跑步,看起來似乎是在趕飛機。

Baby一路狂奔,兒子在後面追著媽媽跑。(圖/取材自微博)
Baby一路狂奔,兒子在後面追著媽媽跑。(圖/取材自微博)

而在Baby身後,則有一個小孩身影拉著小型行李箱緊追,正是她的4歲兒子小海綿,只見Baby一邊小跑步、還不時回頭看兒子,而小海綿則是跟著媽媽的腳步狂奔,模樣萌翻、很可愛,但卻也引發網質疑,Baby怎麼放心讓4歲小孩跟在後面追。

對此,就有網友跳出來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當時還有保母和助理同行,而Baby不願讓小海綿被曝光,所以一個人往前跑拉開距離,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Baby滿滿的母愛,同時,粉絲也呼籲不要看圖說故事、怒斥酸民惡意解讀。

儘管黃曉明和Angelababy頻被傳婚變,不過小倆口日前才被陸媒直擊,帶小海綿到醫院看病,雖然黃曉明先護送妻兒離開,他再獨自搭另一輛車離去,不過一家三口難得同框,也算是以行動打破婚變謠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