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的IG突然消失。(圖/FB@泱泱)
泱泱的IG突然消失。(圖/FB@泱泱)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在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表現亮眼,加上臉蛋甜美、個性親民,有「國民老婆」的美稱。但她苦心經營多年的IG帳號,近日居然無預警被刪除,80萬粉絲憑空消失,趕緊開啟新帳號發文哀求網友協助留言,請求IG恢復原本的帳號。

泱泱時常在IG分享美照、美食和生活點滴,賞心悅目的照片加上幽默的敘事方式,吸引80萬名網友追蹤,1日卻發現IG帳號顯示「尚無貼文」、「找不到用戶」等字眼,等於80萬粉絲一夕歸零。

泱泱請求大家協助TAG IG官方帳號,看能否取回原先帳號。(圖/IG@泱泱)
泱泱請求大家協助TAG IG官方帳號,看能否取回原先帳號。(圖/IG@泱泱)

許多粉絲紛紛到泱泱的FB粉絲團留言:「妳的IG不見了」、「泱ig也被鎖嗎」泱泱得知消息後,火速創辦新的IG帳號,並在貼文、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原來使用的@lynnwu0219不知道什麼原因無預警的被停用了,目前完全無法登入使用」希望大家能幫她留言、TAG IG官方帳號,讓官方注意到並恢復原本的帳號,泱泱感嘆:「藍勾勾都拿到了,帳號竟然沒了」全文留下八個哭臉表情貼圖,不難看出焦急的心情。

文章釋出後,短短不到一天就累積破萬名網友幫忙TAG IG官方帳號,還吸引眾多「藍勾勾」使用者出面聲援,像是溫妮、百祥、蔡哥、一隻阿圓、陳語謙等人,希望能幫助泱泱一臂之力,早日取回原本的IG帳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