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左)和陳零九進電梯準備錄影。(孫伊萱攝)
邱鋒澤(左)和陳零九進電梯準備錄影。(孫伊萱攝)

八大《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捧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五堅情」,繼上月底邱鋒澤被旗下藝人兼女友采子劈腿後,陳零九又挨轟在錄狼人殺時不敬業,邱鋒澤神隱多日首度在媒體前現身,今(2)下午與隊友一起現身TVBS錄製黃子佼、和趙岱新主持新節目《#T-POP》,對於記者提問全程不發一語,低頭快步走入電梯,陳零九則坦言「狼人殺確實遇到瓶頸」。

陳零九因要趕錄影,僅簡短回覆記者:「狼人殺確實有碰到瓶頸,一直都有跟製作單位討論。」面對網友的批評,他中午也已在臉書發文解釋:「很多人聊到我的態度問題跟臭臉,我臉真的就是這樣,這個我無法反駁,狼殺錄了也有2年了,我很愛玩遊戲,但如果這個遊戲新鮮感沒了,我情緒很難藏住,會直接表現出來但有時候因為前一場錄太久或新手局關係,所以還是會開雙狼王局,對於趕時間我用了很粗糙的主持方式帶過,這邊深感抱歉。」對此,八大稍後也會有相關回應。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