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捕捉到兩隻老虎高調曬恩愛的甜蜜畫面,羨煞旁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網友捕捉到兩隻老虎高調曬恩愛的甜蜜畫面,羨煞旁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家長會趁著周末假日帶著孩子前往動物園遊玩,其中老虎總給人威風凜凜的凶狠印象,沒想到大陸網友日前卻捕捉到兩隻老虎高調曬恩愛的甜蜜畫面,讓眾人直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愛老虎油』嗎」。

綜合陸媒報導,湖北宜昌的三峽野生動物園內,有民眾直擊兩隻威風凜凜的老虎愜意地躺在地上曬恩愛,不但面對面抱著睡覺,還嘟嘴大玩親親,引起眾人圍觀。

畫面中可見,兩隻大老虎躺在圍欄內的草坪上,不但彼此伸出前肢攬住對方,另一隻還率性的將後腳也跨在另一半的肚子上,更有趣的是,牠們還嘴對嘴親親,陷入熟睡狀態。

溫馨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紛紛留言直呼「這虎糧撒得,不服也不能怎樣」、「抱著也就算了,兩隻還腿互相翹著,翹著也就算了還親著嘴」、「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愛老虎油』?」、「連老虎都懂得秀恩愛」;也有人哀怨直呼「連老虎都成雙成對,我卻還是單身狗」、「老虎竟然都能抱著睡覺,我輸了」、「光天化日的,你們夠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