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的男性生性多疑又敏感,在感情中總是不太信任另一半,心機還特別重。(圖/Shutterstock)
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的男性生性多疑又敏感,在感情中總是不太信任另一半,心機還特別重。(圖/Shutterstock)

健康的感情必須建立在信任、相愛與謙讓的基礎上,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總是充滿著懷疑與猜測,顯然無法走得長久。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的男性生性多疑又敏感,在感情中總是不太信任另一半,心機還特別重。

▍第三名 雙子男

雙子男本身就是一個愛玩的人,擅長把備胎們藏得很好,即使他們自己再愛玩,也不允許另一半在外面偷吃,是典型的雙重標準,但自己偷吃多了反而會產生幻覺,他們總覺得另一半也出軌,越幻想越真實,因此總會有意無意的針對對方,更會說出很難聽的話,改變對另一半的態度。

▍第二名 獅子男

獅子男很會做人,總以霸道總裁的形象示人,在外人面前,也很懂得要給足另一半面子,但私底下的獅子座卻很敏感,尤其很容易懷疑自己的愛人,他們容易輕信外面的流言蜚語,會直接跟另一半理論,哪怕對方給出解釋,獅子男依舊會半信半疑,不可能百分之百相信對方。

▍第一名 天蠍男

天蠍男做人做事從不聲張,喜歡低調過日子,看似個性隨和,實際上天蠍男卻非常小心眼,尤其對愛人佔有慾超強,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與其他異性有接觸,很多沒有發生過的事,都可能在天蠍腦海裡幻想過一遍,所以經常對愛人擺著一張冷漠的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